昆山杜克大学

2024届学生毕业典礼

祝贺

即将毕业的2024届学子

昆山杜克大学将于2024年5月17日(星期五)在昆杜校园举行毕业典礼,共同庆祝2024届学生顺利毕业。

注册链接将于本月稍晚时候通过电子邮件正式公布,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2023 毕业典礼

演讲嘉宾

新闻

两名本科生代表将在昆山杜克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言

分别来自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和中国湖南的两名2022届本科生黄碧慧(Honey Huang)和何菀滢,将在昆山杜克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上发言。

杜克大学第九任校长和西湖大学校长将出席昆山杜克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并致辞

杜克大学第九任校长理查德·布罗德海德(Richard H. Brodhead)和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将参加今年5月举行的昆山杜克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并发表主旨演讲。

日程安排

日程安排

其他活动安排

The Commencement schedule is still being finalized, more info will be posted here soon.

The Commencement surrounding events are still being finalized, more info will be posted here soon.

毕业班音乐秀

毕业生将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和四海一家的集体风采,以音乐庆祝自己顺利毕业。

用镜头记录毕业季

毕业生用影像记录自己在学校的最后时光。请将校园照片或宿舍照片前加#classof2022和#dkucommencement22发布在社交媒体平台。

Add our
WeChat